lof被锁了一半的文 凹3全

「所以到底是谁比较可怕?」铁虫/盾冬

*当脚边突然出现一只蜘蛛*

*整个人一激灵四肢朝上吸到天花板上*

并且超大声:

“托尼救命!呜啊啊啊啊——这真的太可怕了!!”

*火速赶来掌心炮轰门*

抬头与天花板上惊恐的小虫四目相对

又低头看看地上大拇指那么大的蜘蛛:

“kid,说真的我觉得你更可怕一点。”

——————————————————————————

*当脚边突然出现一只蜘蛛*

*脸色一僵紧张拉拉史蒂乎袖子*

*超紧张搂住*:

“吧唧不怕!打死了!我这就用山姆的衬衫包起来扔出去,宝宝不怕老公在!”

*乖乖被搂着但面露疑惑*:

“我不怕啊?我是想说这个品种好难吃的,上次吃都给我恶心吐了,你记得以后野外不要吃这个样子的哦。”

END

2019-12-22   stucky .  盾冬 .  铁虫 . 
评论(9)
热度(55)

© pi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