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被锁了一半的文 凹3全

爱情开始的地方(?)

Winter Soldier x Sebastian Stan

水仙/rps预警/防雷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沙雕日常向/为了满足本人自爽的ooc脑洞

————————————————————

01

sebastian试图从那张被挡的严严实实的脸上找出一丝这人当下的情绪。但很可惜,他失败了。


谁能告诉他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


好不容易收工早他今晚快快的赶了回来,幸运的买到了披萨店最后一张现烤披萨,没准还能赶上他喜欢的棒球队比赛重播。


但这一切都被面前这个留着中长发装着金属手臂的人给……等会,金属手臂?!?!


sebastian艰难的咽咽口水睁开紧闭的双眼,戳了戳那根顶在他喉咙上得有五厘米的枪管,他小心翼翼的开口,“B、Bucky?”


“Who the hell is Bucky!?”


枪管一下子顶的更紧了,压的sebastian不住的咳嗽,他慌乱眨着泛起生理性泪水的绿色眼睛忙着摆手,“不、不是、soldier!Winter soldier!”


可能是他终于触发了正确关键词,咽喉处致命部位紧紧顶着的那根漆黑枪管终于有一丝松缓的迹象。


“你的名字。”


“se……seb,叫我seb就行。”sebastian想了想自己拗口的名字下意识提前给冬日战士做了个简化。


“嗯,Sebby。”


Winter·其实在九头蛇一直被喊wintty·Soldier的确不觉得自己这个称呼有啥不妥。


“……你……你开心就好,要吃东西吗,我买了现烤披萨!”解除了生命威胁后sebastian对他倒是好奇大于害怕,甚至还有一股莫名的亲近感。


拜托,这可是他扮演了十年的角色,现在他倒是很期待那张面具下的脸,难道真的和他长的一样吗?


他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冬兵的蜡像,下意识的就伸手扣住了蜡像的手——是那种后来被Anthony嘲讽到死的“十指相扣”。


像是为了满足他心里隐隐的期待,冬日战士下一秒就利落的把眼罩口罩掀了个光,杀手敏感精准的第六感告诉他这里的确很安全。



至于身边这个人是不是安全,他不在乎。



眼睛瞪这么大能有什么杀伤力?



“披萨是什么?”


“啊……”


sebastian几乎是看着那张和他完全他妈的一样的面孔惊的张开了嘴,“你……”


“谢谢,我知道我很帅,”冬日战士很明显对桌子上那坨冒着香气的纸盒更感兴趣,“你也不赖,所以披萨到底是什么?”




02

“嘶...呼...这块给你,”Sebastian小心翼翼撕下一块还发着烫的披萨递给他,“所以你究竟是...嗯...怎么来到我在的这个世界的?” 

 

“你没洗手。” 

 

冬兵看了看那人因为慌张瞪的更大的双眼,犹豫了下还是伸手接了过来。

算了,Rumlow不在,不洗就不洗了。

他好奇嗅嗅这块他从没见过的食物——hydra出任务可没有这种待遇,他能得到的全部就是一大块不知道什么东西做的能量棒,难吃的令人呕吐的那种。 

 

“该死的红脸怪不知道在搞什么名堂,非要实验他那个还没成型的射线武器,出了点岔子,等我再醒过来,就在你的房间里了。”他鼓着腮帮子嚼着食物,顺势躺在了沙发上嘴里还发出一声舒服的叹息,“但你看到我好像很...惊喜?” 

 

“Sebastian Stan,我的名字,呃......我是个演员,”对面本来耷拉着趴在桌子上的小孩突然直了直背,像初次面试似的紧张的搓了搓双手,“可能你会觉得很难理解,我在电影里扮演你,所以能亲眼见到你我真的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像是看出了冬兵疑惑的情绪,他趿拉着拖鞋小跑着到电视柜前翻着什么,“啊!找到了!” 

 

他把冬兵拉坐在客厅电视前厚厚的地毯上,把光盘推进了光驱。marvel熟悉的片头响了起来,冬兵疑惑的表情一直持续到Steve的出现,他惊的半张下巴,“妈的,他骗我,他说他早不去穿紧身衣演戏了。” 

 

“呃...等等,你已经和Steve见过面了?” 

 

“你是想问’who the hell is Bucky?‘这句话吗,我以为你是神盾局的人来着,忘了说,我现在是神盾局的卧底。” 

 

“卧底??我怎么不记得我演过这段......”Sebastian小声的嘟囔着皱皱眉头。 

 

“啊,快看,就是这!这是我!”Sebastian赶紧碰碰冬兵结实的臂肌肉——他的确也想拽个衣服角什么的但该死的九头蛇紧身作战服让他无从下手,“冬日战士,我扮演的!” 

 

冬兵渐渐搞明白发生了什么了——因为Shmidt的未知射线,他被传送到了一个或许是平行世界的地方,还恰巧遇到了一个扮演过他角色的小演员,叫seba...sebast......叫seb。不出意料的话,在Shmidt修好那台该死的机器之前,他不得不一直呆在这个世界。 

 

“那个,如果你愿意,你可以一直住在我家......我会保守秘密的!”小心翼翼歪头看他的小孩眼里的期待让冬兵把嘴边的话噎了回去。的确,他也没指望这个世界会有第二个复仇者联盟,比起乱跑,不如老实呆在被传送过来的地方。 

 

“谢谢,等机器修好了我会把Rumlow扔过来给你送报酬。”


2020-01-21   冬包 .  冬all .  RPS .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eya | Powered by LOFTER